haga酱

© haga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古剑奇谭 贰】  同人 cos 【难绘虚妄 】 (三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景吐槽:

难绘虚妄外景总共出了2次,第一次和初七2个人,主要完成无异和初七部分。

第二次带上了大祭司,主要完成剧情开头部分被带回流月城部分,换版本的内容…。

2次外景的地方统一是离我们所有人都比较远的古建筑公园(这个地方先要从家里出发坐上地铁然后坐到终点站,然后下去换另一班再坐到终点站,下了地铁出去继续拉小黑车最终到了公园门口…公园很偏僻,一般人很少,但是第二次去拍的时候却遇到了摄影队 。)

第二次拍的时候带的东西太多,所以直接拖箱出门。两套乐无异的衣服,加两顶假发,加乐无异的各种零件,偃甲包偃甲盒,他的装备真的是很占空间……最厉害的是大祭司的…拖箱是最大号的……她的装备太复杂太多了…。

有大祭司的部分从一开始拍就抹血浆,直到换了黑色套血浆都洗不干净了,所以照片里我的手是红的,嘴唇里面是红色的= =反正到处都是红的……因为是12月份拍的,天气冷,所以初七的手也红……大概是冻出来的,基本上一直被冻着……冻着冻着就冻习惯了……好爽= =2次都拍到天黑了才结束。

2位摄影师同学也是拼了……。

还有花花同学和大伯同学= 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


难绘虚妄作者: @独酌独醉独醒觉 

初七: @あまく 蓮華  

大祭司:沐晓

摄影:  @杂物公馆    @欢欢不靠谱  


 @+鸦+店小欺客 


----------

剧情发展有点慢……。

评论(7)
热度(29)